后勤管理处举办第二届后勤职工运动竞赛

时间:2018-04-11

为丰富后勤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职工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后勤管理处于2018年4月4、10日下午在东校区田径场举办了第二届后勤职工运动竞赛。

本次竞赛共包括拔河、跳绳、踢毽子三大项目。各中心踊跃报名,积极备赛,每个中心推选出了15名拔河运动员、12名跳绳运动员和3名踢毽子运动员参赛。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校园管理中心和外事服务中心在拔河比赛项目中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宿舍管理中心和饮食服务中心在跳绳比赛项目中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宿舍管理中心选手和饮食服务中心选手在踢毽子比赛项目中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

通过此次竞赛强健了后勤职工的体魄,加强了后勤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加了后勤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电话 | 010-88816861,010-888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