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了节能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23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号召, 6月14日-16日我校节能工作委员会邀请了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海淀营销公司一起在校内外举办了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的节能节水建设低碳校园宣传周活动。在学校营造了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和风气,使师生树立了良好的节能观念和行为规范。14日中午在校园里通过悬挂主题标语,摆放“勤俭节约节能降碳 推动学校绿色低碳发展”展板,在宿舍楼及宣传栏张贴海报,发放节能节水宣传资料、填写低碳校园行调查问卷、书写绿色宣言转发微信微博倡议活动等方式进行了现场宣传,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15日组织师生员工乘车前往北京市自来水博物馆参观学习,展馆科技水平高,讲解生动有趣,意识到首都引水供水用水现状和节水紧迫性。并带领重点用水岗位管理人员前往郭公庄自来水厂调研学习,在绿色洁净的厂房里看到了严谨制水的全过程,懂得了自来水来之不易的深刻内涵。 16日邀请了北京市自来水专家来校进行节水知识讲座,宣讲前我校贾德忠副校长亲切接见了主讲人梁丽教授和北京市自来水海淀营销公司许玫经理,对给予我校节能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通过听取专家讲座,增强了师生的节能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白了珍惜水资源,节约用水是全社会共同责任,水是生命之源,你我都应从点滴做起。通过连续三日的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渗透,达到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鼓励师生践行参与学校节能节水工作,建设绿色低碳校园的宣传教育目的。本次活动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和本校实际,使节能宣传形成了较大的声势,取得了良好效果。

jlwylokdq122koe_k

x3hs_8su2hisj_e4y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电话 | 010-88816861,010-888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