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北京市控烟条例》和无烟校园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15-06-08

近期,为了进一步宣传和贯彻《北京市控烟条例》法律精神,推动无烟校园建设,我校爱卫会制作了《北京市控烟条例摘要》、《无烟校园建设规范》、《吸烟危害数据》、《世界无烟日》等宣传展板以及其他宣传单在行政楼、教学楼以及学生宿舍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

本次控烟宣传积极利用新媒体等平台,还通过北外团委、北外青协等校园微信公共号进行传播,呼吁广大师生遵守《北京市控烟条例》,关注健康,为无烟校园建设创造良好氛围。

《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于今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部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控烟法规明确规定,北京市全市范围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室内环境及公共交通工具内禁止吸烟,并对室外吸烟也多有限制,违者将被处以个人最高200元、单位最高1万元罚款。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电话 | 010-88816861,010-888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