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国家节能中心“中国能效之星”

时间:2015-06-08

自2013年5月以来,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节能办公室的积极筹备下,我校参加了由“北京高校节能专业委员会”、“北京节能中心”、“国家节能中心”在全国高校开展的“中国能效之星”评选工作。经专家组从能源管理、新能源技术应用、节能效果与效益等指标体系方面进行的综合评审、答辩以及初复评等环节,我校与北方交通大学、北京大学等9所大学被评为全国高校第一批星级能效单位,即:首都高校首批四星级用能单位称号。

“中国能效之星”,指在用能单位中,最大限度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碳排放的活动,以年为周期考核评定星级。此次“中国能效之星”的评选是对学校能源利用状况和节能管理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对提高学校能效水平、强化师生能效意识及进一步挖掘学校节能空间和潜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电话 | 010-88816861,010-888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