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中心开展职工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落实工作

时间:2019-10-25

 为落实后勤管理处关于非编人员住宿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宿管中心于10月24日晚间,由中心主任带队,对8号楼职工宿舍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排查目的是杜绝混居、隐居现象,消除安全隐患。

 经排查,宿管中心职工宿舍不存在混居、隐居情况,个别宿舍发现有违章电器,存在接拉电源线情况,部分住宿职工的安全意识、警觉性有待提高,中心已责令职工宿舍安全责任人,督促其整改。

 宿管中心一向重视职工宿舍的安全工作,于10月22日专门召开了校内住宿的非编职工安全会议,会上明确要求职工宿舍要杜绝宿舍内吸烟、为电动车充电、使用违章电器三大“常见病”,不得混居、隐居,落实安全责任人,所有住宿职工重新签订《职工宿舍入住协议》和《住宿安全承诺书》。

 目前,宿管中心已将《职工宿舍管理规定》上墙张贴,明确职工宿舍安全责任人,所有住宿的非编职工均已签订了《职工宿舍入住协议》和《住宿安全承诺书》。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电话 | 010-88816861,010-888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