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关于做好毕业季服务保障的工作倡议

时间:2021-07-02

 又是一年毕业季,扬帆起航莫相离。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后勤党总支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安全离校服务保障工作,用后勤人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带给毕业季一份温暖和倡议。

 1.邀请同学们到学生食堂、清真食堂、教工食堂,分享建党百年毕业季的特色餐饮服务,这是美食与美意的交融,是对即将远行的学子们殷切的祝愿,是莘莘学子专属的记忆深处的北外味道。

 2.欢迎毕业生按照学校安排的离校工作日程,到宿舍楼值班室办理退宿手续,宿舍管理中心员工将随时为毕业生们解决退宿离校遇到的各类问题咨询,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温馨和谐的离校氛围。

 3.邀请同学们和我们一起建设绿色学校,推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倡议把不用的旧床垫、旧衣物及其他废弃物集中放到楼下指定地点,由后勤志愿者来帮助你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物业管理中心联合街道由海淀区物资回收公司在8号楼东侧设置临时固定回收点,根据公布的回收价格,为同学们提供回收服务,也及时保障校内的美好环境。

 后勤党总支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服务队将秉承“不忘初心、服务师生”的精神,在7月2-4日集中帮助有困难的毕业生搬运行李、值守垃圾分类等服务。我们的心愿是:用细致的服务,为毕业生排忧解难,助力同学们文明离校。后勤党总支的绿衣侠志愿者都准备好了,我们将与同学们一起共守北外的温暖和情怀。

 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感谢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欢迎同学们常回校看看,衷心祝愿你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电话 | 010-88816861,010-888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