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坚守奉献的物业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28

 2020年12月25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以“2020坚守奉献的物业人”为主题召开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就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中心2020年度的垃圾分类及日常服务保障与疫情防控相结合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卫放、副处长胡鹰、办公室主任权欣、中心党员及职工共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卫放首先转达了因会不能到场的后勤党总支书记潘华珍对疫情防控不减压的要求,并对物业全体职工2020年坚守奉献,服务保障学校大局的工作表示感谢。王卫放处长要求物业管理中心作为校园环境、家属区物业、维修、楼宇保洁等业务服务保障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同志们不要麻痹不要放松,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继续砥砺前行,也要注意自身身体健康,最后向同志们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胡鹰对物业管理中心2020年度的工作表达肯定及鼓励。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的形势下,物业管理中心有力的保障了教学科研秩序,对此对物业管理中心全体职工表示感谢与祝福。同时对物业管理中心2020年度拾金不昧者、最佳维修服务明星及最美劳动身影摄影者进行通报表彰。

 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李海军回望2020,2020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中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下,行稳致远、稳步推进垃圾分类、家属区物业、锦鲤养殖等新业务,同时整合了原校管、动力、商贸中心等业务力量,重塑业务流程,增强组织作风建设。新业务的开展对物业人是不小的考验,庆幸的是,物业人毫不畏惧,攻坚克难,为服务全校师生和双一流校园建设目标贡献了一份力量。

 接着,各班组职工认真准备了表演节目,节目以小品《后勤人相亲》开场,讲述后勤职工生活的酸甜苦辣,物业管理中心维修队自导自演的《三句半》对中心业务工作进行精准概括和形象生动演绎,环卫部小品《垃圾分类我们是认真的》再次向各位科普垃圾分类工作,《我相信》《红星照我去战斗》《为了谁》等红歌节目展现了物业人牢记使命、坚守奉献的风貌。电话管理班、收发室、家属区物业等部门的朗诵节目《因为有你》、《像我这样的后勤人》、《做最好的自己》用真挚的情感展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不易。楼宇部的保洁阿姨勤劳的双手幻变成优美的手语舞蹈《我相信》,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最后,以一曲《明天会更好》的合唱结束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表达了对物业中心服务保障工作更进一步的希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表现多彩,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物业管理中心全体职工的信心和凝聚力。回望2020,特殊且不凡的一年即将要过去,展望未来,新的挑战即将来临,在未来的工作中,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及全体职工仍旧秉承“态度好服务好口碑好”的服务宗旨,围绕“每天为了北外更美更好”的核心愿景,不忘初心,坚守奉献,做好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的校园后勤保障!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电话 | 010-88816861,010-888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