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东校区圆满完成北京高校标准化物业服务评估预验收

时间:2015-06-08

 4月21日,为了进一步提升高校校园环境专项服务水平,北京市高校物专会主任刘宏进组织北大、清华、师大、地大等专家,对我校东校区环境的管理、保洁、绿化、景观设置以及绿化覆盖进行了分项目预评估验收。后勤管理处及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汇报并参与了预验收过程。

       专家组听取了我校标准化校园环境创建工作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对校园乔灌花草的养护、公共区域保洁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勘查。专家组对我校校园环境的领导重视、园林建设理念和管理队伍的专业水平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在制度规范、验收材料等方面给出了中肯建议,希望经过随后的整改和落实,我校东校区校园环境可以顺利通过市教委的正式验收。

       根据北京市教委京教勤[2009]10号文件精神,为提升北京高校标准化物业服务的质量,提高高校后勤保障的专业化能力和科学化水平,市教委组织中国教育后勤高校物专会积极推动标准化物业评估验收工作。标准化物业服务涵盖教学楼、校园环境、设施设备和住宅小区等四个项目。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电话 | 010-88816861,010-888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