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第六届厨艺交流大赛,慰问后勤员工

时间:2020-01-09

 1月7日晚,第六届厨艺技能交流大赛在学生食堂二层举行。党委书记王定华,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丹,党委常委、副校长贾德忠出席活动,慰问一线后勤员工。

 王定华对在过去一年里兢兢业业、踏踏实实、起早贪黑、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做出突出成绩的广大后勤职工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厨艺交流大赛主题突出、全员参与,中西兼容、创意丰富,作品站位高、质量高,对饮食中心精心的筹备和厨师们的精湛技艺表示肯定。

 王定华对后勤职工送上真挚的祝福。他指出,后勤工作有机遇也有挑战,在取得的成绩面前仍有改进的空间,面对师生越来越高的服务要求,希望后勤职工要努力改进,想方设法让更多的人满意,学校也将给予后勤特别是食堂更多的理解、关爱和支持,给职工充分发挥的空间展现才华。

 杨丹对后勤一线职工和参赛选手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艺不分南北,国不论中外,饮食工作承担着全校来自全世界各地近两万人的不同口味选择,得到了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而且还在不断改进。他对职工们表示深切的感谢和祝福。

 按照后勤党总支、后勤管理处的工作安排,本届大赛由饮食服务中心主办,得到了校工会、校团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由47名分别来自学生食堂、西院食堂、教工餐厅、清真食堂和附校食堂的职工通过中餐热菜、冷拼果蔬雕、面点、基本伙规定菜4个项目菜品的制作,展示了精湛的雕工、面点制作和烹饪厨艺。

 本届大赛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各院系师生和校机关职能部门代表共30人作为评委,对选手们的烹饪菜品进行了评点。最终,评选出中餐烹饪、面点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

 厨艺大赛活动是后勤部门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精神,努力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扎实做好保障工作的实践活动。饮食服务中心将在本届比赛基础上总结经验,不断创新,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电话 | 010-88816861,010-88817823